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济宁市高新区医保宣传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学生参保缴费工作,提升医疗保险覆盖面,减少学生的医疗负担。315日上午高新区人力资源部利用高新区大学园校园招聘会活动,前往学院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分发医保政策及参保缴费宣传单等形式,零距离向大学生宣传医保参保缴费政策。工作人员分组驻扎到各企业招聘咨询点,针对2024年度学生参保相关政策、待遇报销等内容为大学新生及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报销比例、异地就医报销等广大师生及教师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期间共发出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约30余人,在引导辖区在校学生及时参保、续保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城乡居民医保知晓率和参保率,营造了良好的政策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掌握医保政策和业务流程,认识到参加医保的重要性,让在校学生充分了解医保政策,为其在校期间的健康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