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济宁市汶上县医保局:走进春季招聘会 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

发布日期:2024-03-18 09: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面,提升医保政策宣传实效,2024315日上午,汶上县医疗保障局走进2024年汶上县“春风行动”现场专场招聘会,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医保政策咨询服务。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基本医保宣传材料、一对一政策解读等方式,为求职者们介绍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待遇、转移,长护险政策、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和使用,职工医保门诊共济的开通和使用等热点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普及了医保政策,提高了企业和职工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度和认识度。下一步,汶上县医保局将以参保人员需求为导向,通过集中宣传、网络媒介、进村(社区)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参保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