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梁山县医疗保障局
开展“战‘疫’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2 15:59
浏览次数:
分享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夕,县医保局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于4月29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下发志愿服务倡议书,动员广大党员群众“五一”假期休班不休息,开展“战‘疫’有我 志愿同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和单位假期值班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全体党员和群众志愿者下沉社区,进驻德馨花园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扫码登记、防控知识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隔离人员封控等工作。

    县医保局制作“战‘疫’由我、志愿同行”倡议书,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组书记、局长师彩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瑞良同志带领志愿者在德馨花园小区门口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引导居民登记场所码。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同志带领志愿者向小区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倡导群众遵守防疫政策,共筑安全防线。

志愿者对小区市外反梁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封控,为他们讲清楚隔离政策、签订居家隔离承诺书、贴封条。

县医保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员、宣传员、管理员、督导员、防护员、服务员、卫生员、资料员,筑牢社区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进一步得到了锻炼,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医保局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第一线,切实体现出县医保局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社区联防工作中,都争做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保力量。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