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邹城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专项治理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15:13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6日,邹城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专项治理动员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稽查组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王红涛主持。

会上,王红涛主任传达了《邹城市医保局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并对此次治理工作的时间要求、人员分组、检查重点、注意事项等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求稽查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实现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通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干出效果、干出成绩。

王兴局长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事关民生健康福祉,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为人民负责的高度、本着为全局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升对基金监管工作的认识。一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树立新医保、新形象;二是要讲究方式方法,有效沟通各方,保证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三是要做好统筹安排,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加班加点也要出成绩、出实效。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全力维护我市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