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医疗保障局举办“最美医保人”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08:37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9日上午,由兖州区医疗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美医保人”颁奖仪式在兖州区民服务中心1006会议室举行,对侯玥等10位获得“最美医保人”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医保工作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一环,担负着维护人民利益、守护人民健康的重要职责。兖州区医疗保障局自2019年组建至今,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勤勉务实、励精笃行、真抓实干,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兖州区塑造群众满意医保品牌的经验做法,在全省医疗保障系统推广,并被省医疗保障局列入全省首批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示范窗口。


今天获评的医保人中,有兖州区铁路医院的医保科科长侯玥,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紧紧系起了医院与医保之间的纽带,推动生育津贴“一站式”结算、慢病大健康项目等多项医保领域改革在医院落地生根;有兖州区中医院医保工作站工作人员肖玉春,她勤勉实干,甘于奉献,认真钻研业务,热情贴心服务,当好医保工作的基层“形象代言人”;有颜店镇翟三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邓广政,多年来,他立足农村,任劳任怨,一心一意为广大群众着想,为了让更多的村民参加医疗保险,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他耐心宣传,让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到医疗保险的好处,提高了居民参保率……


“此次通过举办‘最美医保人’评选活动,不仅弘扬了医保系统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向广大群众展示医保人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医保工作者与群众的紧密联系,而且有利于在全区医保系统范围内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的氛围,为高质量的医保建设,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 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