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任城区医疗保障局赴汶上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7:43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9日,任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涛等一行21人来我局就医保服务站建设、医保新媒体宣传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汶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军,汶上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魏军,中都街道、次邱镇和次邱卫生院负责人陪同。

龙涛一行先后到次邱镇段庄村便民服务点、次店村卫生室、次邱卫生院、次邱镇医保服务站、中都街道医保服务站、新王庄社区便民服务点、汶上县中医院医保服务站、医保局新媒体快手网络直播间进行现场观摩。现场详细询问了场所改造、设施配备、人员管理、下沉事项等内容,着重了解了基层医保服务站点的运行情况和发挥的社会效应。王洪军局长重点介绍了定期开展的线上新媒体快手平台网络直播和线下“五进”宣讲特色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通过专业的解读,新颖的宣传形式,提升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座谈会上,次邱镇医保服务站、中都街道医保服务站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医保服务站建设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 王洪军向考察组介绍了汶上县医疗保障总体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医保经办服务下沉、新媒体宣传等工作经验和做法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龙涛一行认为,汶上县医保局把新媒体宣传和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到镇街和乡村,是医保改革创新举措,率先走在了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医保基层服务站点的大力推进、高标准建设和典型经验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双方表示,以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为群众提供流程最简、时限最短、质量最高、服务最优的医保经办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