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邹城市医保局召开《问政济宁》曝光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16:39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3日上午,邹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问政济宁》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兴主持会议并对整改落实工作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兴指出,近年来我市在方便群众异地就医、转诊转院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走到了全市的前列,在《问政济宁》直播现场特约评论员袁曙光对邹城转诊便民工作给予了肯定,但是同时也要看到存在一些短板,要对《问政济宁》曝光的问题逐一梳理分解,认真自查,研究整改措施。针对反映的部分医保工作站服务功能不健全、转诊转院难影响参保人享受异地联网结算、部分药店违规刷取医保个人账户等问题,举一反三,成立3个专项督导组,摸底数、找症结、查短板、促提升。

王兴强调,全市医疗保障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以此次电视问政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全面检视、反思、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实行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