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鱼台县医疗保障局 开展“医疗保险政策宣传”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9: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大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满意度,2021年9月17日,鱼台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成立宣传小组深入李阁镇农贸市场、永福嘉苑等地,开展“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单、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解答医保征缴、医保待遇、门诊慢性病、转诊转院、生育保险、医药服务价格、医保扶贫等医保常见问题,提高我县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基层“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提高广大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增强社会保障能力。下一步,鱼台县医保局将继续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医保问题入手,创新形式,强化措施,扩大群众对于医保政策的知晓面,用心用情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