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医疗保障局红帆医保体验队走进区中医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14: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不断优化医保服务,寻找医保工作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及时研究改进措施,提高参保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9月13日下午,兖州区医疗保障局红帆医保服务体验队到区中医院体验医保服务并指导工作。


红帆医保服务体验队从办事群众的角度出发,和群众进行角色互换,切身感受了异地就医购药一卡通行情况,以群众的视角评估服务效果。


此外,红帆体验队还对群众所关注的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查询方式的问题以及异地就医备案的方式进行了专业指导。“参保群众不仅可以用手机银行、POS机等方式查询个账余额,还可以关注济宁医保小程序,通过个账共济页面查询。对于异地备案问题,除了医院通过‘帮办代办’的方式帮助参保人员办理外,参保人员也可以通过就医所在地的医保小程序或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自行办理”,红帆体验队队员张显鹏说道。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