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群众监督进机关”走进兖州医保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1: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持续优化服务群众环境,听取群众关注的问题和服务对象有关诉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机关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9月9日,兖州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群众监督进机关”活动,走进了兖州区医疗保障局。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领导,区直机关部分人大代表,济宁、兖州两级群众监督评议团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观摩,互动答疑,座谈交流的形式,代表们先后到兖州区人民医院医保服务中心,九一惠济老年公寓居家长护险薛庙社区工作站,区医疗保障局医保经办服务窗口、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主阵地参观,随后召开群众监督走进医保局活动座谈交流会,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颜景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兖州区医疗保障局向群众监督评议团代表汇报了全区医疗保障工作。

近年来,区医保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突出党建引领,优化经办服务,加强基金监管,塑造行风形象,为群众筑牢“救命钱”“看病钱”防护堤坝,持之以恒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医保经办服务创新,全力以赴打造一流民生服务窗口,全力以赴创建一流模范机关,推动我区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群众创造贴身暖心的医保服务。

随后群众代表与医保局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互动答疑,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医保局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对医保局创新开设“麻雀诊室”、生育津贴“一站式”结算等做法给予赞赏,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景军指出,医保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行风建设落到实处;要求群众代表继续当好信息员、监督员、宣传员,更加支持医疗保障工作,宣传好医保工作,为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