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17:17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全面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的通知》(鲁医保办发〔2020〕6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提高全区参保人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支付率,23日,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召开全区各村居、社区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推进会议。

会议上向各村居、社区负责医保电子凭证人员培训通过微信、支付宝及国家医保服务平台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步骤及流程,现场解答各村居、社区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议上要求各村居、社区通过网络、报刊、电视、广播等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充分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网络平台,开展宣传培训,加强推广。积极推动医保电子凭证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医药机构,为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将各村居、社区激活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对不能按时完成指标任务的进行全区通报,确保2021年年底前完成60%以上参保人激活率的任务目标。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