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鱼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09:32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9日,鱼台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参学人员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列席。

会上,鱼台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良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姜育君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生活实际,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进行深入讨论,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到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全党获取滋养、满怀信心开创未来的重要保证。鱼台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补足精神之钙,在不断学习重温党史这部生动教材中增强“四个自信”,同时要注重学用结合,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情怀,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尽好医保工作职责,奋力开创医保新局面。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