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金乡县医保局: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走进济宁市玉泉物流有限公司纪实

发布日期:2021-06-08 17: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促进县域内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把医疗保障政策落到实处,6月8日,金乡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周小丽带领医保业务骨干志愿者小队到济宁市玉泉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到一线——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与企业职工面对面进行“零距离”交流,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医保政策咨询,受到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保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围绕参保员工较为关心的医保费用报销、门诊慢特病、转诊转院、异地就医备案及医疗救助申请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手把手教授如何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政策宣讲会后,志愿者们就与会职工对医保政策方面亲历的一些问题和疑惑逐一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送政策到一线——医保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解决了大部分职工对医疗和生育保险等相关医保政策一知半解的问题,既让职工懂得了政策、增强了意识,又解决了职工“多跑路”“跑弯路”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金乡县医保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定期深入企业、社区开展“送政策到一线”——医保政策惠民宣讲活动,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医保政策,提升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和幸福感。

(金乡县医保局 董莎莎)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