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济宁
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2 15:02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红旗带队现场调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推进会议作出安排部署,有关部门通报了近期暗访发现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车站、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现场,每到一处都对照复审标准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红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迎接复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切实进入临战冲刺状态,拿出超常规的干劲,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全力以赴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充分做扎实。要反复对照复审标准要求,找出辖区内的薄弱环节和失分点,找出主管工作和业务领域存在的一些短板以及包保的网格和路段还存在的一些差距,一个一个盯紧靠牢、一个一个抓好整改,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坚决整改提升到位。要聚焦重点区域,扎实开展大清理大清洗大清扫大规范活动,促进整体水平全面提升。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加大迎接复审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进来,形成全民参与、同创共建的良好局面。要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层层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具体任务、责任单位、督查考核办法等各项措施,确保工作成效保持常态长效,确保我市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