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济宁
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2 14:59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7日至11日,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我市举行。中国残联宣传文化部副主任李德富,山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副市长王宏伟观看了今天的演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今天的汇演现场,山东特教职业学院代表队的合唱《微光》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来自临沂市代表队的听力障碍演员在无声的世界里跳出了最动人的《脊梁》;男声独唱《最美》、民乐合奏《三六》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全体演员共同参与的情景合唱《听我说谢谢你》中,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圆满落幕。

本届艺术汇演共涵盖舞蹈、声乐、器乐、戏曲四个门类,参演节目111个,16市及省特教共17个代表团的673名演职人员(包含485名残疾人演员)参加。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公正地评选,最终评选出金奖11个、银奖22个、铜奖34个,创作奖10个,优秀奖44个,济宁市、济南市、临沂市、青岛市、泰安市、淄博市残联获团体奖。

据悉,山东省残疾人艺术汇演每4年举办一届,是丰富全省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残疾人文化艺术精品、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的重要舞台,对于推动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