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鱼台县医疗保障局举行领导干部家属“做廉洁佳偶 建和谐家庭”暨“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充分发挥广大干部家属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5月31日上午,鱼台县医保局组织“做廉洁佳偶 建和谐家庭”暨“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鱼台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良玉同志首先带领家属们前往县廉政教育中心劝驻方园和稻改馆,让参观者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政氛围,接受廉洁家风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领导干部家属来到县政府733会议室参加由局党组书记、王良玉同志主持召开的“清廉家风”座谈会。王良玉同志首先传达了鱼台县委书记朱贵友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对家庭助廉活动的寄语,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家属,要深刻认识中央“反腐在路上”的决心和态度,要明白“严是爱,宽是害”的道理,动员干部职工家属积极参与到家风建设中来。

会上,两位家属代表作了朴实却充满力量的发言,全体家属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并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郑重了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家庭助廉永远在路上,它离不开领导干部自身的严格要求,更离不开一个支持家人廉洁从政、鼓励家属向善向上的“廉内助”。通过今天的活动,每位干部职工家属都表示将充分发挥“贤内助”的积极作用,让家庭助廉活动取得应有实效。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