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市医保综合执法支队赴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学习交流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09: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升执法理念、提高办案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增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部门合力,6月8日,市医保综合执法支队组织业务骨干赴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市医保综合执法支队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办案经验介绍,后又查阅学习了部分典型案例案卷文书,双方还就各自当前工作、医保审计反馈移交问题线索、医保协议管理医疗机构价格收费检查以及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步加强工作协同配合,信息互通共享,建立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联合检查机制达成共识。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延文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负责人、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专班负责人陪同活动并参加工作交流。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