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馆红色教育展厅

发布日期:2021-04-21 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市档案馆红色教育展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1日,济宁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红色教育展厅,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展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济宁人民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档案一篇篇文献,把大家带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这些珍贵的档案史料,集中展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追求自由、实现解放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将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市医保局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