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讲党史故事 悟家国情怀” -市医保局党史故事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1-03-26 16:09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开展“讲党史故事 悟家国情怀”党史故事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朱秀娟与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此次比赛评委参加活动,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优选出的16名同志参赛。

赛前,通过各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的讲党史故事活动,一批优秀的党史故事讲述者涌现出来。无论是共青团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无论是入党多年的“老”党员,还是刚刚发展的预备党员,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踊跃报名、严肃认真选题,精心设计排练,掀起全局人人学党史的浓厚学习氛围。

比赛中,大家从不同视角讲述党史故事,有的从一根拐杖、一条毛毯讲起,感悟伟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有的从历时半年义演筹款捐飞机的故事讲起,感受广大群众与人民子弟兵的鱼水情怀,感受艺术工作者的拳拳爱国深情,既有讲述五四运动激发出青年们的热血沸腾,又有以三军过后尽开颜的长征故事带给我们战胜万险的信念坚持;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

此次党史故事比赛,2名同志荣获一等奖,6名同志荣获二等奖,8名同志荣获三等奖;市医保综合执法支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讲党史故事,既让每个进述者走入故事、坚定信念、检视自我,又让每个听故事的同志感悟百年大党的风雨历程、跟随探寻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每位同志在党史故事中修身、正心,红色基因进一步传承,精神血脉进一步赓续,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实践行初心使命中办好为民实事,在把握历史规律中积极担当作为,在强化底线思维中应对风险挑战,在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干部队伍强大内力。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