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4:55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17日,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吴琼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王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就全省、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各项要求。市医保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中做到“两个维护”,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强化理论武装,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办好为民实事,在把握历史规律中积极担当作为,在强化底线思维中应对风险挑战,在发扬革命精神中提升能力作风,全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加快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发挥好医保基金战略性购买作用。要全面推进药品耗材集中招采改革,降低群众医药负担,推动行业生态持续改善。要不断提升我市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想方设法把服务办好办实,办到让群众满意。要严格履行基金监管首要职责,持续形成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议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从党组班子成员做起,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整改,当好示范、作出表率。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用好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媒介,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与发展有机衔接、相互融合,在推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

市医保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