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共建绿色 同护蓝天 市医保局组织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5:11
浏览次数:
分享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进一步倡树“绿色发展人人尽责、生态文明大家共享”良好风尚,引导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生态意识,市医保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团市委组织的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16名志愿者参加。

 

3月13日下午,大家共同前往义务植树地点,大家三人一组,扛着树苗、铁锨,来到山坡上找寻合适的种植处,每找到一处,挖坑松土、扶苗入坑、填土踩实、抬水浇苗,团结协作、一气呵成,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的团队意识、集体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进一步凝心聚力;同时,大家切身体验到共筑美好家园的参与感,进一步感悟到绿色发展在新发展理念中的重要地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将会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践行四力三牛精神,扎实履职,务实为民,为高质量美丽济宁建设、共建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出来自医保的力量。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