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0:15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泗水县纪委、泗水县委组织部工作部署,2021年2月7日上午9点,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同志主持。泗水县委督导四组组长常琦等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王波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王波同志首先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触及思想,剖析根源,提高认识。

  常琦同志对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能够做到认真学习、加强沟通、开展批评到位、认真查摆问题,并对泗水县医疗保障局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武装思想头脑;二是要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四是要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

  最后,王波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相互批评都能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大家要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