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高新区组织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3:57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2月2日,济宁高新区组织区内五家定点医院的医保负责人召开2020年度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总结交流会。

此次会议总结了高新区2020年度医保工作情况,辖区定点医院分别做了医保年度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医院面临的医保问题及下一步医保工作建议。会议将门诊统筹、“两病”报销、药品采购、打击欺诈骗保等政策进行了培训,对医疗机构在药品采购和基层医疗机构用药限制等政策执行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议还分析了前期交叉互评中部分医院出现的超范围用药问题,强调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保障基金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诱导住院及挂床住院行为高新区医保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维护基金安全,加强与各定点医药机构的交流沟通,为全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的医保服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