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警示教育--曲阜市医保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2-04 14:00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4日上午,曲阜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组织集中收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通过集中学习收看,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的行动自觉,使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入脑入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