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春节假期期间,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医保经办业务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1-02-14 10: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保证春节期间参保群众能够正常的办理医保经办业务,泗水县医疗保障局认真落实医保经办服务值班工作,并积极开展医保经办业务“网上办”“掌上办”。

   一是获取信息资讯更便捷。假期期间,参保群众可通过泗水县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泗水医保小程序等相关线上渠道,查阅了解现行医疗保障政策。二是经办服务电话更畅通。假期期间,参保群众如急需办理医保经办业务,可直接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或医保经办服务电话。三是业务办理程序更简洁。假期期间,参保群众可采取将相关信息拍照发送邮箱、微信等方式,即时办理异地就医备案、转外就医等相关业务,保障参保群众第一时间享受医疗保险待遇。

   泗水县医疗保障局24小时值班电话:0537-6505595;

   泗水县医保经办业务值班电话:0537-6505577、6505576;

   泗水县医保经办业务公共邮箱:ss6505589@163.com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