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2-10 18:21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0日,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从政治高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认识管党治党的根本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要做严以律己的表率,严格家风家教,认真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静下心来、踏实苦干,协同配合、抓好落实。

会议对做好医保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做好我市医保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部署,有效防范化解我市医保系统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坚守底线,以最严厉的责任、最强硬的措施狠抓安全稳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