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医保局赴兖州区、枣庄薛城区学习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先进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1-11-14 10: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医保经办机构服务标准化建设,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11月10日,泗水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华一行5人,先后赴兖州区医保局、枣庄市薛城区医保局进行考察学习。

在与两地的学习交流活动中,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兖州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薛城区医保经办中心大厅窗口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医保服务环境,察看窗口设置、经办业务及经办材料等窗口服务工作。特别是对兖州区医保经办机构实行的“前台吹哨,后台报道”、“零号窗口”龙头带动,及薛城区实行的“六区链动”、“综合柜员制”等先进管理运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学习。

在座谈交流中,兖州、薛城两地医保局介绍了各自在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业务下沉、窗口服务、政策宣传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与做法,并对当前医保经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考察学习,为泗水县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先进工作经验。下一步,泗水县医保局将借鉴学习兖州、薛城两地好的思路和经验,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