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颖一行赴鱼台县调研指导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13:54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7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颖一行赴鱼台县中医院调研指导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鱼台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王良玉、副局长马进标及县医共体牵头医院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会上,县医共体牵头医院汇报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鱼台县医疗保障就医共体建设推进困难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颖表示要充分认识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进一步做好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鱼台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围绕省、市总体安排部署,结合地方实际,统筹谋划、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按照时序加快推进,确保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鱼台县医疗保障局长王良玉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医共体建设工作中,将保障基金安全、服务民生作为第一工作要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