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邹城:医保情暖人心,真情服务获赞

发布日期:2021-10-08 16:33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30日上午,邹城市民侯女士将印有“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赠予邹城市医疗保障局慢性病管理科,向提供热心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据悉,侯女士孩子患有癫痫,丈夫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最近又新患尿毒症,在申请办理尿毒症时,因资料不足,无法办理相关业务,高昂的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难。了解到侯女士一家的特殊情况,慢性病管理科工作人员积极作为,经与多部门沟通协调,不仅按政策为王先生办理了慢性病证件,还为其解决了异地费用报销问题,真正为其排忧解难。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认真负责的服务精神和体贴周到的服务态度深深打动了侯女士一家人,令他们充分感受到熨帖暖心的“医保温度”。

今年以来,邹城市医保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作风建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实践载体,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在医保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