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医保”暨2021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0: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清廉医保”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和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1月6日下午,兖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清廉医保”暨2021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片《欲壑难填毁人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林同志对“清廉医保”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明纪,自觉明底线、知敬畏,远离违纪违法的雷区,不成为“片中人”,就绝不能做“片中事”。同时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我们担负的职责任务、群众的期盼和医保面临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每一名同志都要在内心深处增强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认同感、归属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目标上同心、行动上同向,共同推动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新发展。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全面提升能力。医疗保障工作事关群众治病就医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能否让参保人员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待遇,关键靠我们。每名同志都要增强创新意识,在放管服、体系建设、支付方式、“两病”、慢性病、窗口服务、药品采购、基金监管等方面加强创新。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党的纪律、规矩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准绳,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增强廉洁意识,风清气正为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医保局承担的职能中涉及政策和资金,管理服务对象中涉及医疗单位和医药企业,受关注度高,廉政风险高,一定要警钟长鸣、发条常紧,严密防控廉政风险。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