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29 19:3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9日,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党员权利保障原则和总体要求,细化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完善保障措施,压实党组织、领导干部的职责任务,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党员要深入学习《条例》,认真履职、勇于担当,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市医保局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强化执行落实,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