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民意5来听 慰问群众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26 16:24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5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民情书记服务队全体队员,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带队,冒雨到所在火炬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也是市医保局民情书记服务队的15名新队员第一次参加民意5来听活动。为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民情书记服务队首先在社区就民意5来听工作对全体队员进行集中培训,着重为新增15名队员解读市委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的重要意义、5来听的深刻涵义,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各队负责小区及走访要求,同时现场讲解了民意5来听平台使用方法及民情民意收集上传相关要求。培训结束后,各服务队分别为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结合民意5来听开展慰问走访,一方面是通过走访给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通过聊家常、知民意,实地感受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信念,了解困难群众的思想和诉求,新队员能尽快熟悉民意5来听工作性质、工作方式,进一步感知基层群众对党和国家惠民政策的需求,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以更好地发挥医保工作专业优势,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