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18:01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9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述职,吴琼逐一作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市医保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机关党建有新亮点、干部队伍有新风貌、作风建设有新突破,为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仍然存在落实主体责任没有见底到位、破解党建难题不够得力、纠治“四风”存在短板弱项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加以解决。

就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吴琼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管党治党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忠诚、学出初心、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律己。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医疗保障“1+333”工作体系,抓紧抓实一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扛稳扛牢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五星级党支部创建;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选出来、使用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认真履职尽责,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办好医保民生实事,提升我市医保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