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中心组学习|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30 20:40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30日,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大家一致表示,将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更好地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大力发扬重实干的工作作风,树立重实干的鲜明导向;要勇于担当负责,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各项规定,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有关文件。会议认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要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把爱国主义教育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