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20:36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30日,市医保局结合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共同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及特别节目“铭记”,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第13课,并组织党员进行了思想交流。

在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市医保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缅怀革命英烈,感受天地英雄气,感悟先烈们的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大无畏英雄气概;聆听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讲述故事,感受他们作为一段历史的见证者、经历者、幸存者的所经所历、所思所想,学习到老英雄们在面对侵略者、面对艰难困苦时对党的忠诚奉献、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通过交流,大家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感受到这一切的来之不易,也进一步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秉承英雄志,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心系群众,尽职履责,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打好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