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20:29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30日,市医保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重点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作讲话,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旭东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宣读《市医保局党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秀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市医保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医保经办水平”为载体,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树立标靶,找准问题,作风整顿才能更加精准有力。要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从本职岗位做起,树立“一切工作到岗位”的工作导向,打通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持续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认真倾听收集群众利益诉求,对反映强烈的医疗保障领域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整治;要开展为民服务大提升,不断提升我市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加快推进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和医保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抓好集中整顿活动各项重点工作;要主动查摆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窗口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强化正面宣传和正向激励,切实把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医保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