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济宁市召开医疗保障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18:07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3日我市召开医疗保障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开展政务公开、政务信息业务培训,交流工作经验。市医保局副局长朱秀娟同志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副局长朱秀娟同志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做好医疗保障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问题、分类施策,全力开创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新局面;三是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面完善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方面,一是要抓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二是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公开;三是要抓好“稳就业”、“保民生”等医保政策公开。政务信息工作方面,一是要明确政务信息报送重点。二是要提高稿件质量。三是要保证稿件数量。

各县市区局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与会的县市区局代表纷纷表示,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找准突破口、凝聚新合力,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医保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