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济宁市医保局认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9:48
浏览次数:
分享

市医保局认真收听收看

2020年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9月18日,国家医保局召开2020年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宁市医保局认真组织分会场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县(市、区)医保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0年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全国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国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作了讲话,就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从严正风肃纪,始终牢记医疗保障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严格履职尽责,切实将宗旨意识转化成为民行动。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落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首要职责,严厉查处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健全风险防控体系,从源头规范权力运行,为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