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邹城市医保局防止微腐败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18 14: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17日下午,邹城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首先市纪委监委派驻医保局党组成员时迎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的两个通报,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劲扫蝇蚁自清明》警示教育片。

《劲扫蝇蚁自清明》警示教育片以市纪委监委自办案件为基础,选取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部分党员干部心存侥幸、纪律规矩意识淡薄,有的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力,有的在岗不尽责,有的不负责任把关不严,这些行为贻误党的事业、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干部部队形象,受到严肃处理,完全是咎由自取。教育片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充分发挥案件查办的警示教育作用,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强调,邹城市医保局服务百万人民,全体干部职工更应紧跟警示号召,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防止微腐败,严抓工作到位问题,对纪律问题和责任问题常存敬畏之心。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受到了深刻触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灯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严守纪律和规矩,主动承担责任,加强工作落实。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