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曲阜市医保局:民意5来听 医保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0-09-17 09: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丰富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推进“民意5来听”行动落实落细,曲阜市医保局根据自身业务优势,利用9月15日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之际,联合市二院在包保的葛庄社区开展了“民意5来听 医保进社区”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及义诊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医保政策,同时收集居民在医保方面的民意诉求。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131ef9849f40ad4af2b9edc479f4.jpg

在活动现场,民情书记和队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居民医保普通门诊、“两病”门诊等政策明白纸。对于社区群众关切的有关参保缴费、慢病办理、异地就医等医保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现场开展了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6a3819b254f7fa44f501d96f4747.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3ff85ca282c768196328ff2cc3d7b.jpg

此外,根据社区内留守老年人较多的现状,市医保局专门编排了快板“唱段快板说医保”在现场播放:闲言碎语咱不表,开门见山说医保。那位说了你拉倒吧,别不懂装懂胡叨唠啦。今年的医保又涨钱啦,两红一绿三张票。你听听这个数——250……

本次政策宣传活动共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00余张,义诊100余人次,收集民意诉求10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