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15 20:42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5日下午,泗水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磊主持,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专题内容,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战,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更高的位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奏响主旋律,打牢意识形态的根本政治基础。要坚决与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同频共振,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同心,坚定落实党对医保工作的全面领导。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