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禹城市医疗保障局来兖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4 16:32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1日上午,禹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李辉带队一行7人来到济宁市兖州区学习交流医保经办服务建设和满意度提升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首先,禹城市医保局与济宁市兖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兖州区医保中心陈主任对医保经办服务情况进行了简短介绍,介绍主要围绕兖州区医保局为解决群众“跑断腿、办事难”的问题,实践探索推行的医保经办“一窗通办”,生育医疗费、生育津贴“零跑腿”等便民举措。禹城市医保局同仁对此非常感兴趣,两局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随后,禹城市医保局同仁在兖州区医保局人员陪同下到医保服务窗口参观“零号窗口”,切实感受医保窗口实现的办事群众不限窗口、叫号自愿的便捷。


最后,又参观了兖州区人民医院的慢性病办理、转诊转院、生育一站式窗口建设,直观体会区医保局通过医院与经办科室联网审批,转诊转院备案、特殊医疗审核等业务流程优化后的高效服务。

本次交流考察,加强了禹城市与济宁市兖州区医保局的联系,双方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成长,把医保服务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上再上一个台阶。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