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22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0日下午,泗水县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磊主持。泗水县人社局巡听指导组到会巡听指导,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严重阻碍了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严重影响了党群干群关系,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习近平总书记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的重要任务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坚定决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整治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放下架子、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做到察实情、听民意、解难题。

       泗水县人社局巡听指导组对学习研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主题鲜明,研讨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度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