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召开党总支成立一周年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10: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拓展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方式,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8月24日,市医保局召开党总支成立一周年暨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党总支工作报告,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就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就做好模范机关建设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秀娟主持会议并报告党总支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宣读《市医保局局党组关于建设模范机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医保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为6月至8月入党的14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就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奋斗成长历程谈了个人感悟。


吴琼在讲话中就做好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提出5个方面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对党绝对忠诚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点,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医保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医保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医保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做到党组织提倡的坚决响应、党组织决定的坚决照办、党组织禁止的坚决杜绝,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争当自觉服务大局的模范,要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全市医疗保障“1+333”工作体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争当加强机关党建的模范,要全力全速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抓好党建示范点、星级支部创建,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过硬,确保创建1个5星级支部,2个4星级支部,全部支部确保创建成为3星以上支部。要争当维护制度权威的模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全体党员要对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及局党组出台的系列制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落实,推动全局上下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良好氛围。要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举头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做官先做人,做人得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