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金乡县医保局:靶向培训解疑惑 服务下沉“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0-08-19 18: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办事流程优化再造,服务模式创新转变,加快业务职能下沉,服务窗口前移,实现医保服务一站式办理,8月19日,金乡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医保服务站相关医保政策及经办业务工作培训会,为切实解决医保服务站经办服务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金乡县医保经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加速、再提效助力。

会上,针对梳理下沉的医保服务站经办业务进行逐一讲解,重点对门诊慢性病、转外就医备案、生育津贴申报、谈判药品用药申请以及信息查询等业务所需提交的材料及办理流程进行详细阐述,对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并就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详实解答。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和指导,不仅加深了自身对相关医保政策的认识理解,更有利于提升自身的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为下一步规范医保基金使用,推广宣传惠及老百姓的医保政策打牢理论基础。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继续组织业务骨干开展医保服务站走访和现场业务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基层业务经办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切实实现构建“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一站式办理的30分钟医保服务圈工作目标。 (金乡局办公室)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