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政协到泗水县医保局视察全县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7 13:38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4日,泗水县政协副主席宋恩林带队,一行5人,到泗水县医保局视察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泗水县医保局局长叶磊等人员全程陪同。

       宋恩林一行对泗水县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建设,济河街道大沟崖村、罗家湾村卫生室居民普通门诊和“两病”门诊报销情况,以及医保经办服务窗口进行了视察,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医保服务项目、报销流程等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泗水县医保局局长叶磊对医保局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对医保局的机构设置、人员力量和主要业务做了详细了解,对医保局在组建时间短、人员少的情况下迅速整合职能、有序开展业务、有效推动医保政策深入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医保工作人员力量薄弱、政策宣传不够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宋恩林强调,医疗保障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一定要下大力气做实做好。一是要深入各行各业,广泛宣传医疗保障政策以及医疗保障领域取得的成绩,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医疗保障带来的“红利”;二是要加强资金监管,确保医保基金绝对安全;三是要加强医保扶贫工作,确保各项医保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医保服务能力建设,确保群众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叶磊表示,下一步泗水县医保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保障基金安全、服务一线民生作为第一工作要务,切实推动医保工作稳步健康前行。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