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兖州区涉企服务督导组到区医保局督导涉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6:21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1日,兖州区涉企服务违规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第三督导组到区医保局督导涉企服务违规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区医保局在涉企服务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区医保局开展涉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医保局政策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切实让企业享受到了惠企政策。

今年来,区医保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政策要求,着力抓好医保惠政策落实,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阶段性降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费率,对我区所有机关、企事业、社会团体和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全部阶段性下调职工医保缴费费率,惠及1368个单位和6570名灵活就业人员,减少支出约7200万元左右。对困难企业实行医疗保险缓缴政策,为百货大楼、福瑞珂食品设备等46家企业符合缓缴条件的企业办结了缓交手续,共计缓缴医疗保险费1079.84万元。全力支持定点医疗机构,提前向定点救治医院拨付新冠病毒专项医保基金600万元。同时向6家定点医院预付了2360.5万元医保基金,专项用于向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支付货款。开设复工企业医保经办绿色通道,及时通过网站、微信群等渠道公布相关惠企政策。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