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医保动态
泗水县医保局召开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总结分析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2 13:34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2日,泗水县医保局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总结分析调度会议。全县23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县医保局领导班子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问政临沂》栏目曝光的定点医疗机构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医保局四级主任科员马良,对前期市局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医保局副局长蒋蒙建、王学范,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基金监管、待遇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医保局副局长张德华,对7月份各定点医疗机构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定点医疗机构就本单位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卫健局副局长陈万利、县医保局局长叶磊,分别就卫生健康领域、医疗保障领域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叶磊同志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深化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良好的医疗保障秩序,真正发挥医保服务站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把提升参保患者满意度当成一个永恒的课题来抓,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