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22: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济宁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以《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全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吴琼书记围绕“学习、行动、坚持”3个关键词,结合我市医疗保障工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琼书记指出:“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市医保局全体党员要不断加深对“学习”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努力提高知识素养,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追求,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中打牢自身成长的根基,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落实型、清廉型、创新型”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吴琼书记强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今年以来,市医保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上半年即将过去,无论是实现全年既定发展目标,还是完成重点攻坚任务,时间都非常紧迫。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决战决胜的胆略和气魄,大干实干、攻城拔寨、全力攻坚,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务必保持誓夺全胜的坚定信念、务必保持头拱地向前冲的昂扬干劲、务必保持精益求精的坚韧执着,向着全年任务目标发起总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目标。

吴琼书记要求:“行之苟有且,久久自芬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法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推进全市医疗保障“1+333”工作体系,推进基金安全评估机制、信息安全评估机制、沟通协调机制、联席会议机制、“1+3+N”联合惩戒机制“五项机制”,确保以强有力地贯彻执行焕发出制度的生命力。


最后,吴琼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一往无前、只争朝夕、闯关夺隘、一路向前,奋力开创济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