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专栏
市医保局党组部署开展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19:18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5月18日,市医保局党组开展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吴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局长孙颖,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保国、朱秀娟、王勇,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出不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等礼品、礼金的承诺,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指出,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是党风政风的腐蚀剂,是滋生腐败的催化剂,人民群众对此反映强烈。开展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是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成果,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有效形式,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和教育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特别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财物的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带头拒收、拒送“红包”及购物卡,切实做到严守纪律、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市医保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严管厚爱、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宣传政策界限,切实做到常抓不懈、一抓到底。要认真对照专项治理内容,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要建立问题台账,逐一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履职尽责,对违规收送“红包”及购物卡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以强有力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单位联合内容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